|本站首页剧种大观戏剧人物戏剧图片戏剧知识戏剧音频戏剧视频
剧目荟萃戏剧研究戏剧获奖戏剧机构唱词剧本曲谱艺坛轶事
检索词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-->戏剧文献-->戏剧获奖-->省级
获奖剧目作品

阳本忠

  轻音乐剧《假如今生再来》参加省文化厅举办的全省第三届新剧(节)目会演。在全省22名新剧(节)目中,衡阳市组织了强大的创作班子和年轻的演员阵容,经过8个月的艰苦排练,在强手如林,竞争激烈的会演中脱颖而出,荣获优秀新剧目奖,同时,有14人获得表演奖、优秀作曲奖等7个单项奖。市直剧团优秀中青年演员申报’98~99湖南芙蓉戏剧奖,市祁剧团青年演员张少君、江中华在强手如林中脱颖而出,荣获’98~99湖南芙蓉戏剧奖,市祁剧团被授予“园丁奖”称号。2000年9月28日至10月10日,第二届青少年美术、书法、摄影新作展览在市书画院举办。共展出作品300余幅,经专家评定,共评出优秀作品290幅,其中金奖81幅,银奖106幅、铜奖103幅。

  2000年6月,由湖南省书画研究院、中共衡阳市委组织部、宣传部,衡阳市文化局联合举办了“衡阳市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书法、美术、摄影优秀作品展览,共展出作品112幅,评出优秀奖67幅,作品奖39幅。在湖南省委宣传部举办的1999年度(第六届)五个一工程文艺、图书类作品评选中,由衡阳市旷厚勤作词的歌曲《月亮乖》,画家吴帆、吴霞共同创作的版画《江南三月墟》荣获全省“五个一”工程优秀作品奖。

来源:衡阳年鉴 戏剧  
湘ICP备0000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