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本站首页剧种大观戏剧人物戏剧图片戏剧知识戏剧音频戏剧视频
剧目荟萃戏剧研究戏剧获奖戏剧机构唱词剧本曲谱艺坛轶事
检索词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-->戏剧文献-->戏剧获奖-->省级
《玛汝沃黛雄》获湖南省艺术节田汉大奖

湘西州文化局办公室

  湖南省艺术节已于九月圆满结束。来自全省各市州、省直艺术单位的22个代表团,24个艺术品种或门类,31台优秀剧(节)目在14个演出场所登台献艺。由湘西州花垣县文化局组织创作、编导,选送的剧目《玛汝沃黛雄》,9月18—19日在长沙铁路文化宫剧场参加省艺术节演出,获省艺术节最高奖项田汉大奖。另获8个单项奖,其中:表演奖2个,音乐(演唱)奖1个,音乐奖2个,文学台本奖4个,编导奖2个,舞台美术(制作)奖2个,舞台美术(化妆)奖4个,舞台美术3个。

  在全州范围内收集选送的美术、书法、摄影作品共有26件作品获湖南省第六届“三湘群星奖”、第七届“三湘蒲公英奖”。其中美术类银奖1个,铜奖3个,优秀奖8个;书法类金奖2个,银奖1个,铜奖2个,优秀奖7个;摄影类优秀奖2个。

  选送的原生态音乐获第六届“三湘群星奖”银奖1个,“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贡献奖”1个;选送的群舞荣获第七届“三湘蒲公英奖”金奖1个,荣获第六届“三湘群星奖”银奖1个;选送的童声小组唱荣获第七届“三湘蒲公英”银奖1个。

来源:湖南文化网  
湘ICP备0000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