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本站首页剧种大观戏剧人物戏剧图片戏剧知识戏剧音频戏剧视频
剧目荟萃戏剧研究戏剧获奖戏剧机构唱词剧本曲谱艺坛轶事
检索词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-->戏剧文献-->戏剧动态
邹如龙等县领导参加澧阳街道庆“七一”表彰大会暨演讲比赛

马铃笼;向文明

 

6月30日上午,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,不断增强广大干部、职工热爱党、热爱祖国、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,激发广大干部、职工在“新澧州,新跨越”的宏伟蓝图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干劲,澧阳街道办在翊武剧院举办了“庆七·一”表彰会暨“澧州梦·澧阳情”主题演讲比赛。县委书记邹如龙,县政协主席张晓莲,县委常委、宣传部长罗慧,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淡光兴,副县长赵长津等参加活动。

活动首先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,邹如龙等县领导与全体党员一道,举起右手进行了宣誓。随后进行演讲比赛,本次参赛的11名选手,都是来自街道机关和各社区的优秀干部、职工,他们的演讲激情澎湃、催人奋进;有的娓娓道来、感人至深,用身边的人和事充分诠释了“澧州梦·澧阳情”的真正含义;有的以充实的内容、生动的语言、饱满的热情展示了基层工作者敢于担当、无私奉献、履职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。演讲比赛中还穿插了器乐合奏、荆河戏、情景舞、旗袍秀等节目,环环相扣,妙趣横生。最后经过评委们的严格评选,认真审核,评出了一二三等奖,县领导为获奖的参赛选手逐一颁奖祝贺。(编辑:圣艳艳)

(审核:梁先海)

(签发:李文龙)

来源:澧县澧阳街道  
湘ICP备0000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